记忆只有一秒的老渣男吴溟

常年不在一个圈,冇文笔,难产者,谨慎关注👌

是一个会让你失望的产粮者,所以,别轻易关注我OK?👌

老吴同志杂食党,来者不拒

大本命:SVT🐰🥰~~~

【仙某人最好看】

ooc
仙儿是团宠 不接受反驳x
————



李奉仙的手很好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指尖泛着樱色,就似精致的陶瓷玉器,灵活地敲打着键盘。

人好看也就算,他妈连手都长得那么好看。沐帮主感叹。



他的双眼里装有浩瀚海洋,温柔轻轻卷起海浪,非常吸引,跟平常在游戏欢快的样子有些出入。

“俊俊!!!救命啊啊啊!老子要死了!”隔壁的人疯狂按键盘。

厉华池一瞬间觉得自己脑袋是吃屎了,果然不是一个人。



“大娘,穿上,晚上温度大。”

倪莫问笑他,但还是伸手接过大衣穿上。大衣还带未离去的温度包裹着身体,以及刚吃过烧烤的味道涌上鼻。

“喂,你肩有那么宽?”

“那是,老子可有安全感了。”自豪拍拍自己的胸。

倪莫问一下子笑喷。



嘴唇
毕先生的嘴很干,李奉仙看着他不断喝水,他就忍不住逗他要给他涂唇膏。

“我不涂!好恶心的!”

“哎呀!我帮你涂嘛,不恶心的,相信我仙某人!”

被人连哄带骗的毕先生最后还是乖乖坐在椅子上,近距离观察李奉仙的机会简直难得,啧。嘴唇很薄,刚涂上的唇膏显得格外亮,嗯,像果冻。

“你看恶心不恶心。”

毕先生扶额,操!他妈再看下去就要吃了!




“哎!撞上了!”

周公谨一把捞住只注意看肉,准备撞上另一辆购物车的男人,李奉仙回过神来赶紧拍拍自己本来就小的心脏。

“仙某人,你好瘦。”

某个人被夸得猫尾巴直摇,“那是,比你轻。”

周公谨咧嘴笑,是啊,还带劲。



“兄弟!我们点外卖,你要吃些什么吗?”

冰心转门锁,发现刚回来洗澡的人已经睡着,被子还踢空。他将空调温度调高,被子盖过两条白花花的大腿,顺手关灯。

“辛苦了仙儿。”



脚踝
“啊啊啊啊,完了完了,睡过头了!”

老何吃着早餐瞅已经炸毛的猫狂奔房间与客厅之间,如玉般精致的脚踝,很好看也很瘦。

“你穿个袜子行不行,着凉。”

“知道了!今晚你跟冰心周公谨三个人搞定晚餐!我很晚才回来。”

老何对着已经匆匆忙忙的身影轻叹,又不吃早餐。



声音
“兰摧,摧摧,给我点子弹呗。”

耳麦传来的声音很苏很软,撒起娇来跟只奶猫似的。

“兰摧玉折!你他妈敢炸我!你给老子过来!”

核炸弹,这只炸毛的猫要不得。

————
还还还是忍不住出手了x
嗯 我有罪

评论(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