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只有一秒的老渣男吴溟

常年不在一个圈,冇文笔,难产者,谨慎关注👌

是一个会让你失望的产粮者,所以,别轻易关注我OK?👌

老吴同志杂食党,来者不拒

大本命:SVT🐰🥰~~~

我的宝藏呀🌈

阳光里有我,风里有我,天地间有我,梦里也有我,我一直在,从来没有和你分开,晚安。——夺梦

你就是爱情了,还求什么爱情?——周昇

爱自己,是一生浪漫的开始。——王尔德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桂苓

这少女直挺挺地站在那里,好像这次该轮到她也纵身投到海里自杀,后来,她哭了,因为她想到堤岸的那个男人,因为她一时之间无法断定她是不是曾经爱过他,是不是用她所未曾见过的爱情去爱他,因为,他已经消失于历史,就像水消失在沙中一样,因为,只是在现在,此时此刻,从投向大海的乐声中,她才发现他,找到他。——《情人》

做一个有名的外科医生,一年赚一万英镑,娶一位漂亮的妻子,就是成功?我想,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待生活的意义,取决于你对社会应尽什么义务,你对自己有什么要求。——《月亮与六便士》

笔比剑强——庆应义塾大学校训

天下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之大事必作于细——韩非子

我喜欢扉页上有题签、页边写满注记的旧书;我爱极了那种与心有灵犀的前人冥冥共读,时而戚戚于胸、时而被耳提面命的感觉。——海莲·汉芙《查令十字路街84号》

渺空烟四远,是何年,青天坠长星——吴文英

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卷地风来忽吹散,望湖楼下水如天。——苏轼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