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只有一秒的老渣男吴溟

常年不在一个圈,冇文笔,难产者,谨慎关注👌

是一个会让你失望的产粮者,所以,别轻易关注我OK?👌

老吴同志杂食党,来者不拒

大本命:SVT🐰🥰~~~

【邹霖】

*ooc
*动物化
*今天依旧写不好文章
*小白文
——————

1.
邹良走出军营帐篷的时候,外边已经下雪。不少狼崽儿伸出粉嫩的舌头接住雪花,反倒是被冷得直嗷呜打滚。

今年冬天来得特别早,他觉得还是早点把那只臭鸟跟小狼崽接过来比较好。想着就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去。


2.
邹良跟霖夜火从小就是死对头。

兄弟们有天看到自家弟弟黑着张脸叼着把黑剑回来,问他原因,小家伙怨气还挺大,“想捡的那把被只臭鸟给叼走了。”还愤愤地一脚踹倒了龙乔广刚捏好的雪人。

龙乔广为此还嗷呜嗷呜,前爪刨坑,我的偶像啊!


3.

霖夜火是只鸟。

还是一只唯一会喷火的鸟。

灰狼抬头仰望,不远处的霖夜火细长的羽尾还带着点点星火,冲着邹良高傲喊道,“手下败将。”

星火不仅烧红了半边天,还点燃了邹良心中平静的潭水,熊熊燃烧,饥饿已久的狼终于看中了它的猎物。灰狼掩下眼中的兴奋,高跃出火圈。

赵普瞅着自家兄弟尾巴翘得老高,不禁为远在天边的霖夜火心疼一秒,这下火鸟变烤鸡了。


4.

“哑巴。”

邹良抖动耳朵尖,他抬头就看到高枝上的霖夜火,嘴里叼着一只还在四爪扑腾着的狼崽儿,显然是在路上玩疯了。

“怎么在这?”

霖夜火松嘴,小狼崽就掉了下来,邹良赶紧接住,狼崽顺着灰狼的背滑下,冲着在打理自己羽毛的鸟露出尖牙,“臭火鸡!”

“老子是只鸟!”

灰狼无奈摇头。

不熟悉的人都会被他美丽的外表所吸引,结果一说话就爆粗,真的是白白浪费了好看的外表。不仅如此,爱美还不正经。整天缠着白玉堂要比试谁更帅,经常能看到一只忍无可忍的飞鼠把火鸟踹上天。

“他咯,非要找赵普。”

霖夜火说起这事就生气。本来还指望着这狼崽能成为自己的徒弟,没想到一溜烟就从眼底下窜到了隔壁狼群,气得当时揪下自己几根羽毛,可心疼了。


5.

“不行了,哑巴,你给我躺一下。”

林间的树枝多,霖夜火不喜欢低处飞,还累。他干脆装死趴在了灰狼结实的脊背上。

“胖了。”

邹良冷不丁冒出一句。

“靠!你再说一次!老子没胖!”背上的霖夜火扑飞翅膀,说着还真的捏了捏自己的肚子。

邹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喜欢逗霖夜火。只要一看到他气急败坏的样子就觉得好笑,而且还很可爱,不过不能被霖夜火知道,所以要夸他帅,才不会被戳脑袋。


5.

霖夜火迷迷糊糊醒来发现他已经到了军营,原来他在中途睡着了。身上是邹良毛茸茸的尾巴,很暖和。

他靠得很近,耳朵能听到灰狼的心跳声。霖夜火记得心脏的位置有他当时打架时留下的烙印。这一烙印可谓是印在了邹良的心里,火热火热的。

“喂,哑巴。”

“你醒了没?”

灰狼发出鼻音,算是应了。

“没什么,手下败将。”霖夜火笑嘻嘻。

回应他的是一爪子。


6.

“草!老子的羽毛!”

“死哑巴!”

“丑。”

隔壁的小狼崽儿翻了个身,鼻子还呼呼小泡,嘴吧咋吧咋,今天的火鸡依旧很好吃。



————
希望今年能够完整写出长篇😭
努力提升文笔
感谢小天使能够看完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