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只有一秒的老渣男吴溟

常年不在一个圈,冇文笔,难产者,谨慎关注👌

是一个会让你失望的产粮者,所以,别轻易关注我OK?👌

老吴同志杂食党,来者不拒

大本命:SVT🐰🥰~~~

【情为何物】

*ooc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情,为何物。

夭长天可以说是自打出生以来便与情这一世界不沾边,他不屑于此,情情爱爱对他来说不如去征战。

他着实想不通他妹妹到底是怎么看上这一条冷冰冰,面瘫的冰鱼。树底下的那一对郎才女貌亲吻彼此,夭长天伸手锤了两下快速跳动的地方,撇撇嘴转身离去,得了,这下子是彻底被拐跑了。

夜晚,夭长天纳闷自己当时为何会心跳加快,他越想越烦,一把夺过酒坛,沉浸在醉意中。




“喂,大晚上发什么癫?”

夭长天回头,是那条面瘫的冰鱼。

“睡不着就起来了,吵到你了?”

陆天寒直径走到他身旁,数数有多少个空酒坛,“这几十年的好酒敢情就是被你这么给浪费的?”

夭长天挠头,他瞄了一眼酒坛里剩下三分之一的酒,递给他,“我妹跟我喝嘛,要不给你留一点?”

陆天寒顿住,拿过酒,瞪他一眼,“少拿她做挡箭牌。”

夭长天咧嘴一笑。




夭长天喝酒,似乎是打开了话匣子,讲起百年前的事情,陆天寒时不时回应他两句,等讲到他们,陆天寒的表情终于松动了。

“你看到过?”

夭长天趴在桌子上,用手指点拨刚开一坛的酒,月亮都被搅没了。

“无意发现的,说实在,她是怎么看上你的?”

身旁的人冷哼一声,沉默不语。

陆天寒经历过的太多太多,他回忆起来的点点滴滴,记载着的都是与她在一起的日子。那个傻丫头有一次为了一只小野猫爬上树,结果红着脸让他来接,不然不肯下来。

夭长天诧异地看着陆天寒在自己面前笑起,侧脸仅仅只能看到一点弧度,但是他很肯定这个面瘫笑了。

身旁的人转头,夭长天就这么撞进了陆天寒的温柔的眼神中,手脚一下子不受控制僵硬不动,他能感受到心脏在跳动,他再一次感受到百年前的悸动。

陆天寒伸出手指,点了点他跳动的地方,“这里,会给你答案的。”




望向陆天寒离去的方向,夭长天揉揉胸口,他忽然噗嗤一笑,他本以为他不懂,纵使他懂了,这份情也不属于他。


—————
啊啊啊啊 最近天好冷
大家注意保暖 手已经冻僵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