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只有一秒的老渣男吴溟

常年不在一个圈,冇文笔,难产者,谨慎关注👌

是一个会让你失望的产粮者,所以,别轻易关注我OK?👌

老吴同志杂食党,来者不拒

大本命:SVT🐰🥰~~~

【喜欢】

*ooc归我!!!

1.
展昭托腮,眼也不眨,将对方的一举一动印在脑海,扬起的笑容怎么也止不住。

白玉堂早就察觉,他放下手中的卷轴,走到展昭身旁,附身贴上唇。

尝到甜食,舔嘴,“嗯,喜欢。”

2.
赵没谱一把搂过公孙,一脸严肃。

“书呆,我喜欢你。”

公孙恼怒抬脚就是一踹,“别挡着我看病人!”赵普也配合在一旁哇哇直叫。

跟在身后的小四子抿嘴偷笑,爹爹的耳朵好红。

3.
“哑巴?在这干嘛?”

霖夜火抱着一大堆给自家妹子的手饰品,歪头不解。

邹良看着眼前的人,也不解。

他现在不应该出现在大街,但是总会很自觉地陪。细想,他特别喜欢去惹霖夜火生气,看着他炸毛的样子自己就忍不住挑起嘴角,蹲的姿势特别像小狗,很可爱,即使可爱不应该用在男人身上。

他微微一摇头,替他拿过大包小包,“走吧,待会要下雨了。

霖夜火呆呆地点头,奇怪,今天哑巴怎么那么乖。

4.
“嗯!喜欢!”紫影笑嘻嘻地啃一口包子,转眼就跟着其他影卫蹦跶。

赭影叹了口气,咋还不开窍呢。

黑影沉默片刻,拍拍兄弟的肩膀,“加油,看好你。”

5.
吴一祸将那一缕头发别到耳后,笑意点点,“爱。”

九娘望天,脸红扑扑,“不害臊!”

6.
夭长天抱臂,不带一点思考,“不喜欢。”

转脸,对上陆天寒的双眼。

心竟然不规律跳动,太反常了!他揉了揉心口,郁闷又别扭,开口骂道,“娘的什么喜欢不喜欢的!”

7.
天尊挑眉,“就他那胖子!谁喜欢谁说去!”

殷候拍桌,“冲谁说胖子!”

“说你!”

两人纷纷撸袖子冲上去就是干。

小狼崽子摸不着头脑,似乎有什么不对来着。

8.
“两小孩干嘛呢?”银妖王打哈哈走出房门,现世一大清早就那么热闹,真有活力。

鹰王手拿一屉蒸笼,“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

银妖王摸了摸下巴,“嚯。”说着他凑近鹰王,“那你呢?”

鹰王自然晓得这狐狸是什么毛色,他推开那脑袋,“别学小孩子瞎闹。”手快就塞了一个虾饺。

银妖王摇头,别什么扭!

9.
叶子衿蹲在床边,单手撑脑袋,若是面前熟睡的人看到自己会是怎样的吃惊,想到这里,哈哈笑起。

手指虚抚过眉,却在这时四目相视,手颤抖几分,明明看不见。

直至回到地府,脑海一直都是殷候的笑,眼底的温柔,她笑着抹了抹脸,嘴嘟囔,“太犯规了。”

10.
周藏海的视线一直在白衣人身上,从未离开过。

“喜欢这个,没有为什么。”

11.
倪项昊满地滚:天尊来踩我啊!踩我!


————
(/ω\)天尊踩我啊啊啊!【躺平】

只打一个tag应该没事?还是打cp的?

评论(1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