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只有一秒的老渣男吴溟

常年不在一个圈,冇文笔,难产者,谨慎关注👌

是一个会让你失望的产粮者,所以,别轻易关注我OK?👌

老吴同志杂食党,来者不拒

大本命:SVT🐰🥰~~~

莫得标题的言凌


对于小狐狸每逢路过Souvenir必定来蹭饭这件事,偶尔还会拖上一脸欲哭无泪求求金主爸爸不要撤资的小姑娘,李泽言习以为常。


从此冰箱再也没空过,还备着两箱可乐。


不过距离上一次补货已经是半个月前了,李泽言只当小狐狸失了兴趣,当下一秒得知凌肖躺在医院,华锐公司的总裁脸色不能再黑,魏谦的腿抖如筛子。


虽然凌肖在总裁眼里还是个没长全毛,尖牙利嘴,到处挑衅惹祸的小狐狸,上蹿下跳活蹦乱跳的时候比现在躺在病床上哼唧唧焉巴巴的样子好太多了。


凌肖拿勺子翻搅,他直皱鼻子,显然对Souvenir老板煮的素粥非常不满,好歹加几片肉或着皮蛋么!他记得之前冰箱还有那么多肉!贫穷!!!


李泽言抱臂,板一张脸,“某人肚子破几个洞也好意思提要求?”


凌肖:“又不是我想受伤的!”


小狐狸毛都给炸开了,吃了大半总算恢复点活力,李泽言脸色有所好转,总归还是黑着张脸,凌肖仍不忘他作死,坑人的本质,“明天吃辣的。”


李泽言:“……我看你是彻底不想活了?”


辣肯定是不能吃,但第二日悠然来探病的时候,就看到桌上还有小半的布丁,身旁的李总一脸淡定地伸手指替青年擦了擦嘴角。


悠然:……



花絮:


凌肖:“想吃辣的。”


李泽言:“酸儿辣女,是个女孩?”


小狐狸:“你有病啊!”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