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只有一秒的老渣男吴溟

常年不在一个圈,冇文笔,难产者,谨慎关注👌

是一个会让你失望的产粮者,所以,别轻易关注我OK?👌

老吴同志杂食党,来者不拒

大本命:SVT🐰🥰~~~

甜味—「言许」

*ooc
*我爱总裁我爱许墨—— 我选择退出🌝

*大概有时间细写【我看难x




“他们告诉我眼泪是苦的。”

可惜我尝不到。

“白痴,也有甜的。”

许墨勾唇笑出声,总裁大人安慰人的方法还真的是不一样。



当修长的手指上滑进一枚极细的银环,显然是精心制作。他眨眼看向某位耳朵已经红透,却还要正经的男人。

“待会收拾一下。”

“去哪?”

“英国。”





许墨曾经以为自己不会拥有那些美好故事中的结局。他突然轻笑出声,眼中的景象已是朦胧一片。回应他的是温暖紧实的怀抱。




“现在我相信李总所说的话了。”

“什么?”

“甜得发腻。”

“……哈?”



————
所以为什么不给我新卡

😖😖😖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