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只有一秒的老渣男吴溟

常年不在一个圈,冇文笔,难产者,谨慎关注👌

是一个会让你失望的产粮者,所以,别轻易关注我OK?👌

老吴同志杂食党,来者不拒

大本命:SVT🐰🥰~~~

儿童智商的老一辈

1.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殷候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天尊

殷候:你发什么神经!我先发!删了!

天尊:我不!我先发!

殷候:我先发!

天尊:我!


银妖王:让大家见笑了,这是我们家殷四岁,天三岁

2.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白玉堂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展昭

【多么安静甜甜蜜蜜的一对】

3.
霖夜火:哑巴我先发!

邹良无语并揉揉脑袋:别乱发!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婆@邹良

【不过是堂主,不一样的烟火】

4.
夭长天:xjb什么玩意?

陆天寒: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

5.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王妃@公孙策

公孙:赵没谱!!!

赵普:哎呀嘛,咔咔的


6.
鹰王:哎呀,年轻人活力就是好啊

银妖王:要不咱两也发?

【对不起,我家的也是个三岁小孩】

7.
今天的开封一点也不平静




———

今天一大早起来微博就炸了 进都进不去

这个梗我实在是太搞笑了 就恶搞了一下

评论(12)

热度(74)